低产沙包
微博@box-残念躺尸中
pixiv 2940303

最后是一些摸鱼

P1 KMNZ!之前去日本玩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她们的节目,没想到在电视上也会有虚拟主播啊……片头很炫酷,设定也很可爱,ah——kksk(发出了ガチ恋的声音

P2 名取さな。她实在是太可爱了,初投稿很清楚,说话也很有趣,还有那贫弱的语言力和意外高超的模仿技巧,还有那些17岁绝对不会玩的老宅梗,ah——kksk(又来?!

此外也有在看田中铃木的视频。这两位的动作十分流畅,而且官方多语种支持也很丰富,最重要的是亲爹也是しゅがお老师。以前我一度觉得自己是不会去看vtuber这么杀时间的东西的,现在只能 真香!(完全变成vtuber废人了这家伙

P3 是自己胡乱画的设定了,大概是稀有度很高但练度很低,只能跟在队伍后面搬砖的SSR角色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 Bo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