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产沙包
微博@box-残念躺尸中
pixiv 2940303

跟几位喜欢画画的同学交流了一下,

他们迫切地想提升自己的画技,创作出超高完成度的作品、加入某某组织开始大佬的商稿之旅……之类的。

我倒是更倾向于画出独特风格的作品啊……rkgk的合集,在我看来反而比很油很亮的大图更有意思。

而且那种 把自己画风的评判标准强加给别人的行为 在我看来也相当失礼


虽说自己基本功没多少 脑洞也没有多少 也没什么产出

但是即使是很不入眼的画作,在画完的瞬间,自己还是会有满足感。

可能这就是所谓的 爱会使人盲目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在基友的推荐下,看了葵关南老师的《GAMERS电玩咖》。

时常爆笑,特别是各种NETA,让人惊呼“就是这个味!”

然后人际关系什么的完全暴走,贵圈真乱!(重点错)


无论怎么看,雨野这种畏手畏脚的残念死宅,游戏技术烂的要死,还总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有所坚持,根本没有哪里值得称赞。

反而是一向努力的天道同学才是耀眼。


但是现在自己也有一点理解雨野的心情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换个不那么个人的话题!!

十月有好多马猴烧酒番啊!!!

我好兴奋啊!!!!(←这个人好恶心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 Box | Powered by LOFTER